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省农工党主委王正荣到大竹县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8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9372

 

省政协副主席、省农工党主委王正荣到大竹县调研

 

720,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狄森一行,对大竹县医疗卫生事业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李小平,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县政协主席曾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述容,县政府副县长王英,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竹县人民医院、中医院进行调研,听取医院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警务室、在建医技住院综合大楼现场和住院部,县中医院康复科、功能科等科室。

随后在东湖酒店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王英介绍了大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曾伟、余述容对大竹县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做了发言。

何洪波代表大竹县委、政府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情的欢迎,并指出,随着大竹县人口日益增长,现有的医疗服务、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已不能满足需求,尤其存在人才缺乏、学科建设落后、基本医疗设备短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缺口大等困难。大竹县委县政府将积极配合,让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要及时学习考察,抓好前期工作对接和项目论证,希望能在医院重点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旅游等方面与西促会适时开展合作。                                                 

狄森介绍了中国西促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帮扶项目和近年来扶贫试点取得的成果,希望能与大竹县建立合作平台。西促会将为大竹基层卫生院赠送价值6900余万元的的医疗设备,以提升大竹医疗服务水平,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条件。

王正荣强调,自己曾多次来到大竹,看到了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大竹卫生计生事业的长足发展和可喜变化。大竹作为省贫困县,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上,存在一定的困难,我们将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帮助。农工党与西促会建立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大竹县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及时与西促会汇报沟通,做好对接工作,搭建合作平台,争取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到实效。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