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全市政协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9月12日 文章点击数:8871

 

全市政协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9月8日,全市政协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交流政协经济工作经验,研究探讨做好形势下政协经济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市政协经济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市政协副主席彭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协分管经济工作副主席及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首先总结了三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政协积极围绕“探索新形势下政协经济委的新途径新方法”进行交流发言。

   彭飚要求,经济委员会对口部门多,委员分布广,要进一步拓展联系渠道,加快形成多方协作、上下联运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省市县政协经济委员会的工作联系,交流情况,沟通信息,协商协作。要加强与党政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合作,邀请党政部门有关人员向专委会通报情况,主动了解有关方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专委会的重大调研活动也可邀请相关党政部门人员参加,努力使专委会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紧贴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并取得有关部门对重点调研、视察、协商活动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