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聚集发展献良策  关注民生谏真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1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9056

 

聚集发展献良策  关注民生谏真言

 

10月24日至30日,达州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和人大四届一次会议分别在中心广场演艺大厅和巴山大剧院隆重召开。这次“两会”是达州进入“十三五”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两会”前夕,民建达州市委召开了如何写好议案、提案、建议的培训学习会,强调围绕达州市第四次中共党代会议精神“12335”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以及我市经济、社会、文化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民建会员中的40名代表、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和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并围绕脱贫攻坚、巴文化、缓堵保畅、物业管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提出党派提案2件,个人提案38件,建议10件,小组讨论30人次,接受各类媒体采访11人次。其中,《关于达州市古村落保护与利用的决定》被列为人大“一号”议案,《关于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作了大会发言,《打造达州传统特色美食街》《集聚巴文化精髓,让人们记住达州》等建议被媒体转载。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