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11月15日 文章点击数:9353

 

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10日,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五楼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光学参加会议。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第三委员活动小组组长林钢组织委员学习了市委书记包慧在市政协四届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办法》工作制度,委员们围绕《政协达州市委员会“企业帮村 委员帮户”实施方案》(讨论意见稿)和2017年专委会主要工作开展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能秋在讲话指出,在市政协四届一次常委会上,市委书记包慧对市政协常委提出了“五个意识”“五个表率”的要求,因此,每个政协委员必须按照包惠书记“五个意识”“五个表率”的要求,履职尽责,积极做出贡献,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他要求,政协委员一要进一步深化对政协章程、政协理论、统战政策的学习领会,强化理论武装,增加知识储备,为自身履职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树立协商意识、提升协商水平,彰显民主品格、善于商量问题,切实增进共识,推动政协协商民主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三要发挥建言献策作用,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四要带头遵守《政协章程》及政协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政协安排的工作任务,自觉遵守会议和活动纪律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