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民革通川区总支关爱留守儿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11月24日 文章点击数:22650

 

民革通川区总支关爱留守儿童

11月22日,民革通川区总支赴通川区北山镇点兵村横山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活动中,民革通川区总支向横山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书包、笔记本、乒乓球拍等学习和体育用品。民革党员、达州市高级中学教师陈亦兵女士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等方式,给该校六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品德课,将“为什么要读书”这个厚重而抽象的话题形象化,为孩子们的人生之路点明了方向,为孩子们努力学习注入了精神动力。

在横山小学主任刘涛老师的陪同下,活动小组一行人参观了横山小学学生宿舍,当看到学生床上用品缺乏时,民革党员、通川区政协委员王评当即以个人名义为横山小学住宿生捐赠1000元人民币,委托学校尽快到城区大型商场为贫困学生购买毛毯等过冬用品。

临别之时,刘涛老师热泪盈眶地一一与活动小组的同志握手道别,孩子们也围在大家周围,久久不愿离去。(夏运春)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