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经济委召开全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11月25日 文章点击数:9485

 

经济委召开全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座谈会

11月23日,全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五楼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林钢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光学参加会议。
    经济委主任林钢组织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四届一次常委会相关文件,几位副主任在会议上分别就各自行业的经济发展形势作了情况介绍,各县(市区)政协围绕各自工作特色进行了的交流发言,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推进市政协“双帮”工作开展进行了积极讨论。

 
    王能秋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座谈会,是市、县两级政协换届后,第一个两级专委会工作座谈会,通过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建立两级专委会间良好的工作关系,积极为我市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一是要运用政协提案积极建言。地方政协提案主要是社会普遍关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应当把撰写提案与对我市经济发展献智出力结合起来。二是要运用社情民意及时建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把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三是要运用大会发言大胆建言。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为政协委员及各专委会提供展示能力和工作成绩的舞台,专委会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委员要大胆建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