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12月21日 文章点击数:9113

 

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12月16日,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在市政协五楼三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林钢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光学参加会议。

    林钢主任首先传达了市政协第四次助推扶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向委员们报告了2016年经济委员会工作。2016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在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市政协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务实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2017年经济委工作打算,并就2017年重点活动向委员们进行了说明。特别是对市政协开展的“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进行了再宣传和再动员。

    本次会议还对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考评。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