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工商联积极助推帮扶村青脆李产业发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12月28日 文章点击数:30337

 

市工商联积极助推帮扶村青脆李产业发展

12月6日,受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廖清江的委托,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周军率机关结对帮扶干部和企业家执委深入万源市铁矿乡泥溪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泥溪沟村青脆李合作社赠送3500株晚熟青脆李苗,助推青脆李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户拓宽致富增收渠道。

期间,帮扶干部一行实地察看了于去年赠送的1200株脆李苗的存活、生长情况,并邀请宣汉县茶果站专业技术人员就晚熟青脆李科学栽种和管理对专业合作社的成员们进行了现场培训。周军副主席鼓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合作社成员要齐心协力,特别是要按照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方法对青脆李的生长进行科学规范管理,确保青脆李树顺利挂果。

帮扶干部与企业家执委不畏山险之难、路途之遥,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的实际情况,详细交流了他们脱贫的思路,帮扶干部将针对他们的思路制定帮扶规划,来年继续开展帮扶工作。(吴建明)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