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工商联出席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年度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文章点击数:30897

市工商联出席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年度总结会

 

18日,达州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廖清江率队赴首都北京参加北京达州企业商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2017首届互联网川商会北京论坛,并与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协商筹办第二届达商大会及成立达州市达商总会等相关工作。

根据首届达商大会期间建立的达商大会轮办制度,第二届达商大会由北京达州企业商会承办。经过与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座谈协商,第二届达商大会拟定于2017512日至14日在达州市大竹县举行,会议规模300-350人。会议期间将成立“达州市达商总会”,下设达商返乡兴业投资基金和达商扶贫慈善基金会,将总结首届达商大会及后期成果,召开达州市投资推介会并举行签约仪式。同时,第二届达商大会将在进一步唱响达商品牌、以“乡思达州”“达商e家”等电商平台建设推动脱贫攻坚等方面谋划创新举措。

在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年度总结上,何天涛会长对北京达州企业商会2016年度重点工作作了总结,对2017年商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乐代表市政府驻北京办事(联络)处对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廖清江作了重要讲话。他通报了我市2016年经济社会建设的主要成就,肯定了北京达州企业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希望,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在天涛会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促进在京达商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开展扎实有效的服务工作,充分整合商会的优势资源,树立现代经营管理理念,运用现代智能科技和互联网技术,在全球化竞争中抢占先机,促进自主创新和提档升级;切实为广大会员企业搞好交流学习、项目投资,法律维权、人才引进等多种服务,不断增强商会的生机和活力,切实塑造达州商会品牌;多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多回家乡投资兴业。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