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文章点击数:31778

民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0日上午,民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副主委黄绚珠,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大荣、副书记潘传中,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相国出席了会议。

新当选的陈延奎主委感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民建达州市委及支部会员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坚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自觉维护和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开创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杨大荣书记对民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支部及会员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对民建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服从民建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传播正能量,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更加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三是要加强学习,在业务上要更加熟练;四是要加强团结,加强联系,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争取更大成绩。

陈明星主委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感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民建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支部前任主委陈涛的贡献和会员的辛勤付出。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团结,多沟通,多交流;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广泛参与社会服务;要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周围,积极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陈延奎)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