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文章点击数:31600

民建达州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

 

111日上午,民建达州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富烈出席会议并讲话。15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对民建达州市委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6年,民建达州市委围绕中共达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好成绩,荣获民建四川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二等奖。他强调,2017年,民建达州市委要以中共十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中共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积极创新,勤奋履职,努力提升达州民建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庞富烈副部长对民建达州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民建达州市委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资源,汇聚力量,扎实开展有特色、有品牌、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调研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还对民建达州市委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70岁以上的老会员进行了慰问。(覃方香)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