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讲话 当前位置:首页>>主席讲话>>正文

传达学习中共达州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讲话提纲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2月13日 文章点击数:40089

 

传达学习中共达州市次全会精神

   

康莲英

26日召开的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全市上下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新形势下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一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尤其要把握好包惠书记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结合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明组织纪律,持续正风肃纪,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当好加快发展的表率,当好为民务实的表率,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二要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市政协党组要自觉担当起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主动抓好分管委室和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机关纪检员要积极协助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尤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主动督办市政协主席会、常委会议定事项和领导批示办理的落实情况,促进机关各委室和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积极作为。

三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组成员要在深化党纪党规学习中深化认识,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不越纪律规矩的红线,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要认真执行和遵守相关纪律规定,自觉摒弃不符合规定的陈规陋习和所谓惯例自觉接受来自各个方面的监督,打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