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5月17日 文章点击数:10570

 第三委员活动小组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以“走访贫困村”为主题,2017516日,达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林钢带领市政协第三委员活动小组一行20多人到万源市魏家乡石坝村开展“委员界别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组一行到达石坝村后,带领的达州市中心血站医务工作者开展了义诊义检、卫生咨询、赠送药品和纪念品等活动;部分委员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就业、医疗、保障等各方面情况,对5户贫困户给予了慰问,送上了爱心和关怀;并捐赠化肥2.8吨、群众健身体育器材一套及科普书籍一批。

组织村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和村民代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并针对石坝村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丰富了石坝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新思路。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