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母亲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5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6571

 

母爱无疆   感恩永驻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母亲节”活动

 

5月8日上午,民建达州市委80余名母亲会员齐聚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母亲节”活动。活动分为游览和联谊两部分。

联谊活动开展前,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陈明星带领会员们游览了莲花湖湿地公园,莲花湖管委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莲花湖湿地公园整体规划情况以及一期游步道的建设和开放情况,使会员们全方面直观地了解了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过程。

联谊活动中,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首先分享了母亲节的由来,并为所有母亲会员及所有会员的母亲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陈明星以他与他母亲的故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歌曲《母亲》、《世上只有妈妈好》、《感恩的心》,散文诗《母亲是一种岁月》,动感独舞《炫炫炫》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都诠释了所有人对伟大母爱的尊崇和感恩!最后,参加活动的男会员们以送鲜花表达对母亲会员们节日的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刘前前)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