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选览 当前位置:首页>>提案选览>>正文

关于停止修建凤凰山公墓的建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05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6733

 

          关于停止修建凤凰山公墓的建议

 

    提案者:张福元 

承办单位:市民政局

凤凰山地处达州市城区内,它具有城市森林的生态功能,它是“城市之肺”,它净化了达城空气,给市民输送了赖以生存的新鲜氧气。特别是最近,市委、市政府把打造凤凰山风景区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主要工作之一,山上修建了红军亭、元稹纪念馆(广场)、凤凰楼、停车场和林间步行小道等,为达州市民提供了一个美好、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

    但是,目前凤凰山公墓扩建工程还在大兴土木,不断向北坡扩延,把凤凰山东面山坡上的大片柏树林砍伐造墓地,使凤凰山东边山坡成了光秃秃的墓地,严重破坏了该风景区的生态环境。

    建议:

    请政府有关部门立即停止凤凰山公墓的修建,以确保凤凰山的景区建设。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