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洪波带队视察州河防汛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6月27日 文章点击数:17429

 

副主席张洪波带队视察州河防汛工作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州河防汛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洪波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州河韩家坝、张家坝段西岸河道工程、江湾城河堤工程、西南职教园区河堤工程。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市水务局就州河防汛工作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洪波副主席对州河今年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防汛工作的总体情况是,领导重视,准备充分,部门努力,责任到位,社会关注,效果良好。为进一步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张洪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更加重视。要以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达城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未雨绸缪、精细部署、确保州河安全度汛。二是在责任落实上更加到位。要将防汛工作责任落实到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加强河道巡查监督力度,加大对违法挤占河道行为的处罚力度。三是在防洪措施上更加细化。相关部门在汛期要做好河道行洪观测,科学调度,错峰泄洪,确保州河两岸及下游达州城区段行洪安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