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主席会成员视察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6月28日 文章点击数:23089

 

市政协主席会成员视察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6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领市政协主席会成员专题视察我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建言献策。副市长胡杰出席座谈会并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陪同视察并主持座谈会。副主席郝德恒、蒲春天、李梅、张永霞、陈明星,市政协秘书长魏艳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康莲英一行实地视察了宣汉县玻璃纤维产业园区、达州机场迁建及机场大道项目、经开区玄武岩纤维产业园、达州清洁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曦鸿电子公司新型电解电容项目、金南大桥及沿线建设项目、马踏洞新区开发项目、凤凰山隧道及西延线建设项目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康莲英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1——5月,全市200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4.9亿元,占上半年投资计划的86.7%,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34.3%。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01.4亿元,同比增长16.4%,总量和增速分别位居全省第4位和第6位,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5个百分点。

 

主席会成员们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当前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令人满意、效果明显,为达州的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
    康莲英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她指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全力打造宜居城市、促进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的重要体现。这些项目的落户建成对改善达州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促进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她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目标抓进度,业主单位要主动作为加班加点,办事单位要同心协力同步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产业抓招商,围绕能源化工、电子产业、生态环境、教育、医疗等项目招大商、招优商。要梳理问题抓攻坚,逐项突破解决落实。谋划项目抓储备,着力在产业项目上下功夫,促进达州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