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永霞深入贫困村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6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7136

 

副主席张永霞深入贫困村开展督导工作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率市委党校、市保密局等帮扶单位的负责人,赴通川区碑庙镇大石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大石村脱贫攻坚工作。

张永霞一行到达大石村后,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碑庙镇党委政府学习传达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等情况,并在村民院坝召开了座谈会,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该村党员及村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永霞结合农村基层的实际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她要求,各帮扶单位、基层政府和组织要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重大部署,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把工作要求细化为工作措施,持续保持攻坚有成的责任压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全力保证脱贫质量和成效,确保脱贫任务目标的完成。

会后,张永霞一行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赵大兰)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