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张洪波副主席到联系贫困村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03日 文章点击数:18126

 

张洪波副主席到联系贫困村

开展督导工作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率领市政协农业委员会深入联系贫困村通川区北山乡顺堂村开展督导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专项督导方案》的通知要求,张洪波一行实地察看了顺堂村入户公路建设,杜亮养羊专业合作社、何亮养牛家庭农场,并与随行的乡村干部和养殖户亲切交谈。在乡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走进困难老党员彭正文、何信明的家中,当了解到彭正文老人家中3个孙子正在读书负担较重,便叮嘱老人要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观念,千万不能荒废孩子学业。何信明身患脑溢血,生活不能自理,张洪波副主席来到床头深情慰问老人,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市政协对困难党员的一片关爱。张洪波副主席还走访了顺堂村7组王洪巨、顺堂村5组张光孝、张正国、杜仕国4位贫困户家中,察看水、厨、卫和环境整治情况,了解脱贫攻坚实施情况。随后,在顺堂村张家大院召开院坝会。张洪波副主席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听取了北山乡顺堂村脱贫攻坚和村支两委传达学习情况汇报。

张洪波指出,要坚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下足绣花功夫,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把基础保障作为刚性需求,要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带领贫困户脱贫增收的根本路径,要教育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树立“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精神,让群众真正成为脱贫攻坚的参与主体和受益主体。(罗双林)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