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正文

市政协举办脱贫攻坚电子台帐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05日 文章点击数:8583

 

市政协举办脱贫攻坚电子台帐培训会

7月4日,全市政协“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电子台帐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及全市7个区(市)县政协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脱贫攻坚活动办工作人员讲解了电子台账操作使用的相关程序,与大家进行了现场操作和交流答疑。

 

张洪波就电子台账推广使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突出政治性。脱贫攻坚的各项数据要能全面而准确地反映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所做的工作,是人民政协助推脱贫攻坚大局的最好体现。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认真细致,确保准确性。数据的填报一定要做到实事求是、严谨细致,切实做到不错报、不漏报、不瞒报、不重报、不假报,为运用数据分析决策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要抓紧抓实,提高时效性。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报送,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头,做到时限清晰、分工具体、责任明确,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统计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