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达州、重庆九龙坡区民建签订“友好地方组织协议书”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9661

 

达州、重庆九龙坡区民建签订“友好地方组织协议书”

 

7月7日,民建达州市委与民建重庆九龙坡区委签订“友好地方组织协议书”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出席签约仪式。

陈明星希望两地民建组织强化交流,增进合作,把毗邻的地理优势转为工作上的友好伙伴,不断推动两地交流向更大范围、更广的领域发展。

协议具体内容包括,两地组织每年轮流举办至少一次的交流协作活动;适时组织会员开展学习考察活动,积极为两地组织和会员发展提供信息;相互邀请对方参加本会重大活动;加强两地对口联系,围绕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项目招引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达州民建重庆民建组织地处毗邻,因近年来工作关系和缘分结成友好组织。随着达州、重庆九龙坡区民建“友好地方组织协议书”的签订,也开启了两地合作共建的新篇章。(黄雪梅)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