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卫计委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监督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13日 文章点击数:12277

 

市卫计委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监督活动

7月10日,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主任、市卫计委民主监督小组组长陈新策一行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民主监督小组活动。

当天是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放日活动。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在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家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卓的陪同下,通过展板宣传、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实验室开放参观、工作影片展播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履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食品安全检验检测能力和食源性疾病处置等情况。

民主监督小组对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近年来连续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面取得的多项荣誉和表彰,给予赞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就加强公共卫生服务、流行性疾病预防控制等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尽职尽责,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为推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