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通川区政协主席会议听取“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21日 文章点击数:4213

 

通川区政协主席会议听取六区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7月3日,通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世清主持召开政协主席会听取“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全区“六区”项目指挥部、乡镇分管领导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六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先后就各项目建设推进落实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简要工作汇报,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就汇报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和讨论交流。

何世清对“六区”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何世清表示,要辩证的看待“六区”建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看到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然后攻坚克难,继续推进“六区”项目建设。

就如何抓好“六区”项目建设,何世清指出,一是班子队伍要强化,只有强化各指挥部班子队伍,才能更好的带队“六区”项目建设;二是推进机制要理顺,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畅推进;三是攻坚工作要高效,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克难攻坚,高效解决;四是服务审批要优化,优化不必要的审批流程,减少时间浪费,确保工作高效高质;五是融资工作要先行,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六是产业招商要优先,经济发展依托于产业,要优先做好产业招商,招大、招强;七是建设环境要做好,优化项目建设软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畅实施;八是化解问题要及时,出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小事托大,影响项目建设进度;九是企业自身要提升,打铁还需自身热,企业自身建设要提升,才能更好的推进项目建设;十是工作保障要到位,搞好人员保障、资金保障、交通保障等,激发项目建设人员积极性,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王小梅)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