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组织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19日 文章点击数:4490

 

为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组织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7日晚,带队在重庆市调研智力之乡联谊工作的达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组织调研组集中收看中央组织拍摄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康莲英电话要求,市政协机关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深入思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中央组织拍摄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励我们在岗尽责、履职有为。”首集播出结束后,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秉持改革和创新理念,更加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立足岗位,善谋善思,精准建言,为改革发展加油鼓劲。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