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协来达考察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21日 文章点击数:26643

 

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协来达考察

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区工作

7月1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协副主席包崇刚一行11人前来我市考察调研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通川区北外镇田家塝村、“川汉子”灯影牛肉加工厂、盘石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座谈会上,通川区对“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区”的做法进行了全面介绍,大家对创建中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探讨。

 

考察组一行对通川区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区走在了全国前列大加赞赏,对“环凤脆李”、“川汉子”灯影牛肉、“绥定保丰”大米、“绿岛山下”核桃4个产品已顺利通过国家评审组评审通过,取得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表示祝贺,对创建中“领导重视,强化保障,宣传引导,凝聚共识,培育标杆,丰富内涵,严格标准,强化监管”形成“区委重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龙头带动,共治共建”的工作格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深表值得学习借鉴。生态经济化,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区是山地特色农业发展之路,生态原产地产品具有产品生态与原产地特性,与绿色、有机产品相比,品牌影响力、公信力高,产品附加值高,具有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能满足消费者更高端需求,让国内外分享,回报大自然给予我们这片土地独特资源的馈赠。创建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区着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产品优势,提升竞争力和知名度,造福一方百姓,助力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