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反响强烈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24日 文章点击数:4489

     

开江县政协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反响强烈

 

近日,大型十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00黄金时段连续播出。该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是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鸿篇巨著。

开江县政协敏锐地把握住学习教育契机,把《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党员干部政治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学内容,运用专题片这个最新教材,通过组织集中收看与定时自觉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观后感受与交流发言结合,学习心得与讨论工作结合,让全体职工系统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渊源、时代背景,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制度设计、艰难曲折,深入理解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顶层设计、基层实践,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直观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

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7月17日晚观看第一集《时代之问》开始,被该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权威性、全景式报道所感染、所鼓舞、所震撼,越看越有兴趣,越看越想继续。《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每集一个专题,期期全面、集集精彩……晚上8点之前,党员干部自觉地汇聚在会议室,怀着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深深期待,等待着《将改革进行到底》播放。通过集体观看学习,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到国家改革的成就,切身分享到改革的“红利”,极大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深化改革的必胜信心,增强了紧跟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政协干部职工在讨论发言中表示:中央领导全面深化改革,我国已经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发生了深刻变革,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给群众在就业、收入、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策,进一步为全面深化改革鼓劲加油、献计出力。(黄德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