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全体会议 >>达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正文

市委书记包惠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中共界、特邀界一组讨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1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6258

 

万众一心攻坚破难,把达州的事干成干好

市委书记包惠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中共界、特邀界一组讨论

1月4日,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中共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参加了中共界和特邀界一组小组讨论。

在中共界小组讨论中,丁小伟、黎潇、贾文军等委员就贯彻会议精神、推动达州发展积极发言。包惠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向全市各行各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她说,达州是达州人的达州,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达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达州人热爱达州、建设达州的激情让人感动,各县市区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士气让人感动。大家齐心协力,苦干实干,达州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包惠指出,中共界别的政协委员具有双重身份,要充分发挥骨干、示范和带头作用,讲政治、勇担当、树形象,以对事业负责、对达州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开拓局面、奠定基础,书写好人生的美丽华章,做到“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交往”。

在特邀界一组讨论中,肖雄、朱映铮、李云天等委员围绕招商引资、宝石湖保护、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等发表意见。包惠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参与讨论。包惠说,齐心协力建设好家乡,是每个达州人的心声和行动。政协是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集聚地,政协委员是时代的楷模、先锋,是各个行业的佼佼者,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履行好社会人的角色,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针对委员们关心的交通问题,包惠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牢牢抓住机遇,重新梳理完善达州的交通规划,畅通主城区与各县(市、区)的交通连接,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夯实交通基础。谈及农业发展,包惠说,达州农副产品有特色有质量,但缺规模缺品牌,要搭好平台,引大龙头企业带动农业农村发展,把乡村的好东西以最优的价格最快的速度推广到全国各地。包惠还对委员们关注的产业结构调整、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一一作了回应。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达州发展有了好的基础、好的开端,我们要重新起步,冲刺快跑。”包惠指出,当前是达州承前启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达州工作,必须超前谋划、因势利导、分步实施。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大家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讲政治、敢担当,树立好形象、履行好职责,万众一心、破难攻坚,把达州的事干成干好,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