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全体会议 >>达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正文

市长郭亨孝参加特邀界二组和无党派人士经济界联组讨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1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5445

 

推进达州改革开放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长郭亨孝参加特邀界二组和无党派人士经济界联组讨论

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参加了政协达州市四届三次会议特邀界二组和无党派人士经济界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特邀界二组联组讨论中,郭亨孝听取了委员们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郭亨孝表示,随着全国发展进入新时代,达州改革发展在思路和措施上,要更加注重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区域发展,更加注重将达州发展置于成渝经济区和川东北区域发展中去定位,更加注重发展经济与保护生态环境、防范金融风险和改革开放创新相结合,更加注重在方法措施上集成集群集中以“组合拳”方式强力高效推进发展。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利用政治协商平台,发挥政协优势和集体智慧,从深度和广度上多关注、多研究、多宣传,积极参与、全力支持达州改革发展。

在参加无党派人士经济界联组讨论时,郭亨孝就委员们关注的民生改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旅游等问题耐心细致作出解答。

郭亨孝表示,在旅游方面,今年,达州将大力实施旅游三年攻坚方案,特别要推出一批达州自己的度假休闲和深度旅游景区,尽最大努力把消费留在达州。在新兴产业发展方面,今年将启动建设环保产业园,加快引进和大力发展节能环保装备等绿色产业,支持企业开发绿色产品、建设绿色工厂、打造绿色供应链。在民生改善方面,将优先保障民生投入,优先安排民生项目,优先解决民生难题。

郭亨孝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达州改革开放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培育达州发展新优势。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达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