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全体会议 >>达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1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5985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1月4日下午,政协达州市四届三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政协达州市四届三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至1月4日12时,共收到提案386件。其中,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371件,民主党派、专委会提案15件。根据《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313件,占提案总数的81%。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143件,占立案总数的45.7%;政治建设方面24件,占7.7%;文化建设方面23件,占7.3%;社会建设方面101件,占32.3%;生态文明建设方面22件,占7.0%。

根据《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提案委员会审查,会议认为,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就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充分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职中的全局性和基础性作用。

据了解,本次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协调市政府办召开提案交办会议,对立案的提案集中转交有关部门承办;对没有立案的提案,将作为社情民意反馈有关部门参考;对会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查并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