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全体会议 >>达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正文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共青团、青联、科协、科技界小组讨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1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5921

为大局建真言 为发展谋良策

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共青团、青联、科协、科技界小组讨论

1月5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参加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共青团、青联、科协、科技界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小组讨论。

龚照明、凌灿印、夏运春、陈黎委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用了大量数据对比,反映了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简明务实,圆满完成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同步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是一个目标清晰、措施有力、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康莲英指出,新的一年里,全市上下要围绕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主题,朝着“一体两翼”目标、“五大新格局”构架以及建设区域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幸福达州、美丽达州、法治达州的工作思路,务实描绘美好蓝图。

康莲英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理解、正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市委总体工作目标,既要充分认识有利条件,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又要看清困难、挑战,保持清醒头脑。要主动服务大局,坚持为大局建真言,为发展谋良策,把助推改革发展的成效作为检验政协作用发挥的“试金石”,发出议政建言好声音。要牢固树立民本理念,高度关注民生,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民生决策和部署,深入基层,多倾听群众呼声、多体察百姓疾苦、多反映人民所盼、多参谋党政所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当好联系群众的“代言人”、关注民生的“有心人”、维护民利的“带头人”,协助市委、市政府把民生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