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赴民建南充市委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1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9422

 

民建达州市委赴民建南充市委学习

113-14日,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率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何兴平,民建达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曾祥国等8人前往民建南充市委考察学习。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南充市居保局局长张晓艳,秘书长文革等热情接待了学习组一行。

学习组实地考察了蓬安县利溪镇的会员企业——四川省花好月圆农牧业公司,随后展开了座谈交流会。大家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为会员服务等方面广泛交流,并就今后两地会员企业深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交流合作,携手共同推动两地民建的发展与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中,达州市民建会员企业万花谷农业有限公司与南充市民建会员企业花好月圆农牧业有限公司相互交流沟通,双方都希望能探索一种新的互助互惠互赢模式。在互动过程中,通过双方领导的牵线搭桥与积极努力,南充花鸟园林支部与达州啤酒支部成功建立为友好支部,开辟了双方良好通畅交流合作的新渠道。

座谈会上,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对民建达州市委考察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民建南充市委的工作特色,以及在发展会员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希望学习达州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亮点。她表示,民建达州市委此次考察调研是对南充市民建发展的传经送宝,必将对两地更好开展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拓宽合作交流领域,使交流活动呈现新气象。

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对民建南充市委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对民建南充市委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与赞赏。他针对会员发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作了交流,希望双方取长补短,表示,民建南充市委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今天来到南充,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尤其是将南充民建会员企业干事创业的精神传递回达州。

两地民建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通过民建这个大家庭搭建平台,服务会员,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共同发展。(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