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小组考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1月31日 文章点击数:15824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小组考评工作会议

 

1月22日,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小组考评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考评工作小组28个民主监督小组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考核,考核结果显示优秀占比82.1%,其余全部合格。

蒲春天指出,市政协委派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组成民主监督小组,是依据政协章程进行的协商式监督。考评工作小组要按照考核标准,从严掌握;要总结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好明年工作;要完善新的联系机制,建立民主监督小组微信群;要增加民主监督小组工作经费,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建立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分工协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民主监督小组工作纳入优秀政协委员评比,激发民主监督员的积极性。(宋原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