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永霞到扶贫村开展调研慰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2月05日 文章点击数:18776

 

副主席张永霞到扶贫村开展调研慰问

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率市委党校、市档案局等帮扶单位负责人一行赴通川区碑庙镇大石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贫困户李大碧、黄德芳家中,张永霞为他们送去慰问现金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当看到贫困户通过子女务工收入、自己发展家禽养殖业实现了脱贫目标,过年物资准备充分,精神状态极佳、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时,感到十分高兴。她鼓励他们在脱贫以后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张永霞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王明清,贫困户李大秀、李开朝。

随后,张永霞在大石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扶贫慰问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干部、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张永霞对大石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帮扶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石村2018年的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帮扶工作作为本单位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各帮扶单位在安排单位专项资金使用上优先考虑扶贫工作;三是注重工作的实效和激励机制,帮扶单位、镇村两级要多关心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四是抓好正面典型,做好总结工作。对慢作为、不作为的干部要严肃问责;五是村支两委要在自身造血功能上下功夫,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增加集体收入;六是继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素质,加强乡风文明建设,要让老百姓感恩党、感恩政府。(赵大兰)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