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2月05日 文章点击数:20382

 

民建达州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月4日,民建达州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毅、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统战部部长蒋太仁、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统战部部长黎潇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靳能泉主持 ,20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回顾了2017年工作,安排了2018年工作。他指出, 2017年达州民建紧紧围绕中共达州市委“12335”总体部署,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和魅力组织为目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荣获民建四川省委会务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参政议政、机关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二等奖,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工作二等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63人次得到国家部委、省市级部门、民建省市委表彰。他要求,2018年达州民建各基层组织主动融入大统战格局,进一步筑牢基础,增进共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建设美丽幸福达州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和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慰问了70岁以上会内老同志和特别困难的会员,邹朝碧、陈延奎、缪凯、谢正伟、李国庆、唐嘉等6名新老会员作了交流发言,并为23名新入会会员颁发会员证。

总结会后还举行了联谊活动,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诗朗诵《庄严的选择》、《花开的声响》,独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龙文》,双人舞《茉莉花香》,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等活动节目均由会员自编自演,展现出民建人的多才多艺,活动始终洋溢着热情、幸福的氛围。(覃方香)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