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2月08日 文章点击数:9221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2月6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和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洪波、蒲春天、李梅、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政协履职中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谈认识和体会。

康莲英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明确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围绕五大建设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以坚定的政治定力、明确的思想指引、务实的履职实践,展示政协作为。

康莲英要求,一要永葆赤诚之心,做到心中有党。要站稳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系列教育实践,进一步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强化博学之心,做到心中有责,政协干部要善于将新理论、新知识、新本领转化融入到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中,拓展政协能干的事,争做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弘扬大爱之心,做到心中有民。随时保持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组织动员各界别委员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手,在务实为民中下足“绣花功夫”。四要坚持律己之心,做到心中有戒。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正确使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李敬洲)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