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2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0953

 

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月11日,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蒲春天、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市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狠抓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了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的各位同志,要充分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在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上向党中央看齐,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强决心上向党中央看齐,切实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牢牢把握“六个统一”的内涵要求,加强思想建设,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加强政治建设,架起政治生活的“高压线”;加强纪律建设,织密防范风险的“安全网”; 加强作风建设,戴上落实规定的“紧箍咒”;加强素质形象建设,共做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不断将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拿出滴水穿石的劲头、铁杵磨针的功夫,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持不懈抓日常,标本兼治谋长效,严格落实机关党委主体责任,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派驻机关纪检组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重在发现问题,确保及时纠偏。要对机关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市政协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情况,持续强化日常抽查,促进各项管理制度落实落地。

会上,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傅元杰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