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四送妇女节日“礼包”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3月07日 文章点击数:9143

 

开江县政协四送妇女节日“礼包”

 

开江县政协重视和关心妇女职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多项活动为妇女职工送上节日“礼包”。

一送“学习提升素质”礼包。组织召开妇女职工培训座谈会,单位领导讲话肯定了妇女职工的工作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点,顶好家庭和事业“半边天”;邀请妇女工作者进行“家庭·事业二者兼得”主题辅导;交流互动环节,女同志们还交流家庭、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齐心提高素养,共做外秀中慧的新时代妇女。

二送“关爱妇女健康”礼包。机关行政、工会、女工委进行专题研究,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开展集中健康体检,在体检时间上提供方便,在体检经费上给予关爱,在后勤服务上全力保障。

三送“巾帼扶贫帮扶”礼包。节日前夕,工会及女工委组织全体妇女职工深入贫困村和贫困户,对13名农村留守妇女、留守女孩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关心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帮助分析指导5项致富路子和脱贫措施。充分展示了女性博大的母爱和不逊“须眉”的情怀。

四送“新春登山比赛”礼包。机关党总支、工会和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了男、女职工分组登山比赛。10公里的登山比赛过程,女职工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你追我赶、勇争第一,既锻炼了身体、又进行了比赛,既赛出了成绩、又增进了友谊,尽情享受了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充分凝聚了推进单位工作的共识和力量。(黄德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