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21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3月09日 文章点击数:16514

 

市政协四届第21次主席会议召开

 

3月9日,市政协四届第21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开展扶贫领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四届第十次常委会议方案》。市政协四届第十次常委会议拟于4月下旬召开。会议将邀请市纪委通报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推动服务业提档升级”主题建言献策。

康莲英要求大家要深化学习内容,重点领会实质、把握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用结合、见之行动。一要准确把握好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及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助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二要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主要目标、具体要求,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央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从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做起,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三要准确把握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推进措施和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敢于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廉本色。四要准确把握持之以恒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的各项要求,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不搞形象工程,不搞與论炒作、不搞弄虚做假,实实在在地开展好“双帮”活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协机关2017年财务运行情况》。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