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财政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4月13日 文章点击数:26067

 

市财政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4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礼清农业科、人事科负责同志和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监督小组组长袁安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和副主席蒲春天在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18年工作计划与财政局同志进行协商讨论,确定了继续以扶贫资金项目监管和市重点项目资金监管与拨付情况为监督重点。黄礼清对民主监督提升市财政局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监管等方面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民主监督小组的扎实监督、认真指导表示感谢。

民主监督成员纷纷表态发言将更加关注、支持财政工作,认真履行好财政监督员职责,对做好新时期的财政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财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市财政局表示,积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小组的监督是财政队伍强化为民理财理念、提升为民理财能力的重要途径会进一步支持配合好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