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向市公交公司委派民主监督小组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5月28日 文章点击数:12781

 

市政协向市公交公司委派民主监督小组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了向市公交公司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这既是一次学习培训会,又是一次情况通报会。市政协秘书长魏艳,民宗外侨联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以及市公交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宗外侨联谊委员会主任陈新策主持。

会上传达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关于向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委派民主监督小组的通知》(达市政协[2018]7号)文件;学习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达市政协[2017]11号)和《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政协达州市委员会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考核评分表〉暨〈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8年度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进度表〉》的通知(达市政协办[2018]7号)文件市公交公司总经理余永立汇报了解公交公司情况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张登雄做了表态发言。

魏艳提出了要求:一要按民主监督相关规定抓好工作,切实履职;二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进行监督;三要监督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善于反应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她希望市公交公司要切实增强被监督意识;要为民主监督小组创造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要对民主监督小组提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和改进。(刘晓云)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