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政协讲堂”开讲“现代农业与有机农业发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5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1368

 

“政协讲堂”开讲“现代农业与有机农业发展”

 

5月30日,市“政协讲堂”开讲“现代农业与有机农业发展”。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聆听讲座。农业界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达州作为传统农业大市,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必须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既需要大学习、大调研,也需要大智慧、大手笔,更需要大思路、大视野。本次“政协讲堂”邀请了台湾中兴大学《农业生技育成中心》专任讲师,日本橘微生物资源利用研究所海外事业部专员,台湾珑翔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四川中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詹富翔教授讲授现代农业和有机农业发展。詹富翔一直专注于现代农业、生态农业、科技农业的研究和实践,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詹富翔从台湾来到达州指导通川区蒲家镇八口村蓝莓生产基地,并已上规模,初见效益,为达州现代化农业与有机农业发展进行了探索、研究、实践。

听了讲座,大家认为詹富翔的讲座精彩生动、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特别是让大家进一步升华了对现代农业的全新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生态农业、有机农业、科技农业的崭新理解,进一步拓展了对现代农业发展的知识视野,对于委员发挥好政协优势、履行好政协职能,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很大的启迪作用(达州市政协研究室)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