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李梅带队到贫困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5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4183

 

副主席李梅带队到贫困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梅到宣汉县观山乡双扁村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李梅带领市商务局、市招考办等单位负责人和市洗染行业协会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校服、餐桌等礼物,开展了理发、扎辫子、画画、做游戏等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制作午餐,陪孩子们度过愉快的一天。

 李梅一行还察看了校园设施,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李梅以讲故事的形式,回顾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由来,勉励孩子们珍惜学习的大好时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感恩奋进,长大后成为对家乡、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对扎根农村小学的教师,李梅表示深深的敬意,并希望他们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业务能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子,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她要求,该村联系单位要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对教育的帮扶力度,协助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对贫困户的孩子提供有力资助,对留守儿童给予更多关爱,让每一名孩子都幸福成长,促进教育公平。(孙林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