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召开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征集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6月04日 文章点击数:9661

 

开江县政协召开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

论文征集活动专题会议

 

6月1日下午,开江县政协召开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征集活动专题会议,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乡镇联络组参加了会议,县委党校、县社科联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政协办《关于开展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开江政协办〔2018〕30号)文件,对征文对象、征文主题、征文要求和征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对论文的撰写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并对如何写好政协理论研究文章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发动,广泛动员各界人士参与到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中来,用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指导和推动新的实践,使理论研究与履行政协职能、工作探索创新、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推动我县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殷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