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灾情面前送温暖 民建会员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6月08日 文章点击数:12433

 

灾情面前送温暖  民建会员在行动

 

6月1日17时55分,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塔沱市场负一楼库房发生火情。火情发生后,相关抢险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火灾无情,达州有爱。达州市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对坚持在一线抗火救灾的消防官兵送出食品、饮品等慰问品以表关怀。其中,民建会员企业做出了重要表率,表现了企业家的爱心和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民建达川区基层委会员、四川兰远迪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兰带领员工连续两天在达一中支援点为在一线的救援队伍提供早、中、晚餐,送水送奶,总价值15000元;民建达川区基层委会员企业达州多壹多超市董事长罗浩然组织员工为抗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送约300斤西瓜、4件矿泉水、2大包口香糖等,总价值约2000多元;民建达川区基层委会员企业四川天王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雷公司员工为一线抗灾英雄们送去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以表关怀,总价值约5000多元;民建达川区会员彭红梅也作为志愿者参与到爱心活动当中。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