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省市同题大调研“三农”问题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6月08日 文章点击数:12099

 

省市同题大调研三农问题

 

6月2日—4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杨明洪率调研组一行6人,赴达州市与民建达州市委一道开展农村土地改革、乡村旅游、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等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到了达州市达川区百节镇蔡家坡村、乌梅产业基地、马家镇肖家村通川区蒲家镇国色天香农业产业园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采取入户走访贫困户与村社干部座谈的形式开展调研。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村贫困户异地搬迁、土地改革,与贫困户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村社干部、乡镇农技人员、市区旅游局等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与贫困户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调研组的专家们针对达州市开展农村土地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们表示,将把调研到的问题及时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呈报。

民建四川省委政研委副主任、西南财经大学教授陈健生,民建四川省委政研委委员、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博士后李标,民建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谢学锋,民建四川省委办公室副主任付雪军参加调研。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驻会副主委黄绚珠等陪同调研。(黄斌)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