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阿坝州政协来达州考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6月13日 文章点击数:11276

 

阿坝州政协来达州考察

 

6月6日_7日,阿坝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斌一行赴渠县调研考察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陪同考察。

王斌一行先后参观了汉阙保护现场,参访了中国汉阙文化博物馆、渠县博物馆等,详细了解了历史文物、历史遗存、文化遗址的的保护办法与经验,咨询了解了建馆的具体情况。王斌表示渠县在历史文化的保护传承工作中,特别是在资金的筹措、设计建设团队的组建等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对于建设数字化阿坝州羌族文化图书馆、博物馆很有帮助。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