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员会与民建新都总支委员会缔结为友好基层组织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6月13日 文章点击数:12831

 

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员会与民建新都总支委员会

缔结为友好基层组织

 

6月8日,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达川区侨联主席黄斌带队赴成都市新都区考察交流,与民建新都总支委员会签订了结对协议,拉开了两地基层组织合作共建的序幕。民建达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曾祥国,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清明应邀出席活动。

 在结对仪式上,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罗雪梅和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清明分别介绍了本地区统一战线建设基本情况。彭清明希望两地组织要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将两地基层民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民建新都总支主委吴泽祥和达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斌分别介绍本地区组织建设基本情况。黄斌用"感谢"、"兴奋"、"欢迎"三个词总结了此次结对活动的感受,表示要将新都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达川,推动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达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曾祥国在讲话中指出,两个基层组织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双方代表围绕下一步如何合作共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密切了两个基层组织间的联系,今后要依托结对共建平台,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学,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同服务于两地经济社会建设,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

结对仪式后,大家还参观考察了宝光寺佛教文化,相互交流了对中国传统文化、地域文化的理解认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