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通川区政协“三到位”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6月13日 文章点击数:9933

 

通川区政协“三到位”扎实开展

“双报到”活动

 

为贯彻落实通川区委关于“双报到”的工作要求,区政协机关结合党员活动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三到位”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了区政协机关“双报到”活动的不断深入。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区政协党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对“双报到”活动进行研究部署,明确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牵头,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抓好此项工作。同时,将此项工作纳入机关全体党员履行党员义务职责考核,在提拔晋升、评优评先中予以运用,确保了活动的有力推进。

二是氛围营造到位。借助短信平台、机关微信群、机关公示栏等载体,积极宣传“双报到”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在居住地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和模范先锋作用。同时,利用党组(扩大)会、机关干部职工会、机关党员大会等形式大力宣传,营造起了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的良好氛围。

三是活动开展到位。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及时到西城街道小北街社区开展报到活动,主动认领重点服务项目,并明确专人负责按进度落实,活动开展以来,组织机关党员到小北街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1次,并先后3次碰头,对服务项目方案进行了明确。区政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示范,机关24名党员均按时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进行报到,每名党员积极认领1至2项服务项目。截止目前,区政协机关24名党员已全部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进行了报到,报到率100%,认领服务项目共计31项,30余人次参与居住地社区服务,活动效果明显。(陈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