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经信委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6月13日 文章点击数:11100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经信委提案办理工作

动员会议召开

 

6月5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市经信委提案办理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对评议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李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主持会议。

李梅强调,民主评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优势,是实现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有效途径,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需要,对促进发展、改善民生,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评议组成员要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加强与被评议单位的联系与沟通,保持良性互动,找准结合点,在参与中支持,在支持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着重把握好以下几个环节:一是学习在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了解和掌握经信系统的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等内容;二是调研为本,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问询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搞好调研;三是批评有度,评议意见做到客观中肯、有理有据;四是建议有效,建议科学合理、便于操作,对实际工作有实实在在的促进作用;五是宣传要广,加大力度宣传民主评议的意义、目的、方法和效果;六是督促要紧,促进被评议单位整改任务的落实,并适时开展回访活动,巩固整改成果。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卫东就被评单位如何接受民主评议,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出了要求。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严洪波对评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经信委主任刘传政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民主评议组成员、市经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市民代表应邀旁听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