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17日 文章点击数:9311

 

民建达州市委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

 

7月13日,民建达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主持。

会上,黄绚珠副主委就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的指导思想、创建主题、创建目标、创建标准、实施步骤及创建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说。她希望,各基层组织认真组织,弄透读懂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细化标准,按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抓好抓实创建工作,力争2021年底实现全市9个基层组织全面达到“五个好”合格标准。今年时间已过半,特别是达川区基层委、经开区支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推动创建进度,落实具体创建方案,梳理创建工作问题台账,对标问题一一列出解决方案,推进创建工作有序进行。

陈明星强调,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是民建省委按照中共中央、民建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和省委统战部要求,继续加强广大民建会员“初心”教育,继承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的进一步深化。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紧扣创建目标,围绕创建主题,认真谋划、扎实工作、稳步推进魅力组织初心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活动任务。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